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号召,6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凤凰小区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切实为公众带来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员工们向来往的群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深入剖析公司近期发生的各类理赔案例,以案说险,生动形象地进行了保险知识普及。本次活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认同,切实加强了公司与大众的互动交流。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当前,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还在积极开展中,员工不仅走进当地多个居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还将于近日走进企业、机关单位等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吉安中心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保险姓保”,在推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服务水平的提升,坚持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为带来更好的保险保障不断努力。今后,公司还将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形成长效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公司服务公众的能力和水平,守护美好生活。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