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2500余种图书亮相全国书博会

2021年07月18日07: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7月15日在山东济南开幕,江西省精心遴选了2500余种精品图书,集中展示销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出版的《信仰至上》《大船梦》《我和我的战友》《画说中国革命精神》等40种新书亮相本届书博会。这些书籍,通过图文等方式,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坚定性、崇高性、纯洁性。聚焦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我省出版的《琵琶围》《战“疫”,我在中国》《向光而行——战“疫”的色彩》等主题出版物精彩呈现。

  红色文化、绿色文化、古色文化,像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遍布赣鄱大地,释放出迷人的魅力。《江西通史》《影像江西70年》《井冈山答卷》《南昌起义史话》《五色炫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等出版物构成了江西独特的文化风景线。(记者黄锦军)

(责编:帅筠、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