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成立迎峰度夏应急抢修青年突击队

2021年07月18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高温天气下居民的安全可靠供电,7月16日,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成立应急抢修青年突击队,全力协助基层供电所开展迎峰度夏应急抢修工作,加快抢修速度,减少故障停电时长。

入夏以来,樟树市用电负荷激增,线路、设备正经受严峻考验。该公司在全面加强配电线路日常运维的同时,积极投入有生力量主动应对故障抢修。当天上午,现场宣读了迎峰度夏应急抢青年突击队成立及任命决定,并对应急抢修青年突击队的职责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阐述了迎峰度夏应急抢修青年突击队成立的重要意义和使命。

应急抢修青年突击队的成立,标志着国网樟树市供电公司应急抢修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新模式,为线路安全运行及快速抢修工作又加上了一套防护锁,有效增强了该公司应急抢修承载力,实现了突发故障能够快速响应,故障抢修时长有效缩短,双向实现了“电有召,速必达”的重要使命,护航广大用电客户“清凉一夏”。(卢伟、陶志纯)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