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萍乡市安源区: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2021年08月24日07:34    来源:江西日报

老旧小区改造、天然气全覆盖、自来水改造……一件件实事加速推进,一项项任务提前完成。萍乡市安源区白源街道办事处围绕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事,从惠民生上谋划,在办实事上着力。

白源街道利用“数智安源”居民群开门纳谏,群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便民热线等途径提出意见建议,收集群众反映的难题。针对辖区道路破损等问题,该街道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分段昼夜施工、多点同步施工,修好一段畅通一段,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白源街道主动联系辖区以及安源工业园区的30余家企业,搭起双方沟通桥梁,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通讯员黄彩彩、钟喜)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