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市委书记之声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2021年08月25日07:36    来源:江西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足功夫,在党建宣传上下真功夫,在群众基础上下苦功夫,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增效。

  做好专题学习。依托萍乡市现有红色资源,结合主题党日,充分利用革命旧址、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阵地,推出了“楼栋课堂”特色学习模式,有效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充分融合,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抓好宣传宣讲。充分运用宣传栏、文化墙等传统宣传手段,微信公众号、钉钉便民服务板块等宣传新阵地,打造党史学习“微阵地”,使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绵绵入心。积极发挥“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银发”特色宣讲团,多样化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宣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零距离”。

  办好群众实事。坚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作用,大力开展屋场会贴心会、基层调研、民情夜访等,听取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已办结“马蜂窝事件”、砍伐危树等民生实事21件。(彭雯飒)

(责编:邱烨、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