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公安机关“长风2号”集中打击行动启动

2021年09月28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28日电 (李途遥)27日,本网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自2021年9月28日至10月30日开展“长风2号”集中打击行动,对前期各地摸排、梳理的具备收网条件的电信网络诈骗重点案件和历年来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在逃人员进行集中收网。

据了解,此次集中打击收网行动,是继“长风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后,全省公安机关再次组织近万名参战民警雷霆出击,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总攻。部署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会上通报了《全省公安机关“长风2号”集中打击行动方案》。

据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参战民警要聚焦重点难点,紧盯涉诈线索、重大案件、涉案逃犯,不断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发起集群战役,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同时,要把“长风2号”和全民反诈“春风”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以优质、高效的打击战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