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开展2021年度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2021年09月28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运行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检查应急预案的实用性、信息系统设施、应急物资的有效性以及系统管理员应急处置操作的熟练性,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利用周末组织全辖开展了一次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演练前,市分行召开专题培训视频会,强调本次演练是对全行信息系统的一次大排查,辖内各县(区)支行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随后,系统管理员按照应急演练方案,对火灾、供电故障、漏水、网络、空调等五个项目开展演练,并对演练结果详细记录,针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维保商取得联系,及时解决到位。

本次应急演练,有效提升了该行应对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处置效率,增强了网络安全的意识,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演练目的。(吴志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