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赣江新区税务局:关怀春风入企业

2021年10月12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厂房前“拉家常”,在板凳上“话发展”,在现场里讲政策,在努力中解难题。心连心、手拉手、情相融,身入、心入,走心、做实。赣江新区的税务干部们既是“服务员”“联络员”,又是“信息员”“协调员”,既是先锋服务队,又是政策宣讲团,他们在入企服务中再发力,于落实政策中再提质。近日,赣江新区税务局组织了一支宣传小队带着关怀春风入企业。

带着感情入企业。新区局税务干部带着感情下基层,带着问题下基层,带着政策下基层,带着解决方案下基层,心无旁骛抓好服务企业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落地难问题。为了让企业真正懂政策用政策,真正享受新政实惠,真正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入企服务税务干部不忘初衷,丰富多彩的入企宣传政策,深得纳税人的点赞。

“面对面,心连心”扎实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宣传小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纳税辅导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新区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派出业务骨干实行“一对一”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健立涉税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在入企服务过程中广泛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通过建立健全税务干部入企涉税诉求响应机制,实时解决企业涉税问题,健全完善纳税服务体制机制。

“深入了解,一线关怀”站到第一线,了解最详情。宣传小队深入企业实地参观了车间、厂房、橱窗展品,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了解,切实的担当,贴心的服务,有效的措施,创造性开展入企服务工作,把党和国家的减税降费等政策送到企业,把基层的意见建议带上来,税务部门的职能作用,就在这一次次入企服务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发挥。

入企服务之行就是一次调研之行、解难之行、发展之行,更是严实之行、情感之行。只有深入企业,才能汲取执政需要的养分;只有到基层去,才能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也只有到基层去,才能找到推动企业发展的途径。赣江新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用脚丈量民情,用心化解民忧,带着感情感受基层冷暖,找准关键把握发展脉动,在实干中真正得到了企业的拥护与支持。(程天贺)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