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启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10月1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金融为民的宣传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网络安全的认知度,更好地保护客户合法权益,日前,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按照人民银行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启动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打通国家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帮助社会公众增强安全意识,让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周中,该行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个主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做好内部学习工作。通过晨会、工作群信息推送等向全行员工宣传,号召全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解掌握网络安全知识。二是通过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和视频、摆放宣传折页与海报、在业务办理流程中嵌入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内容等方式开展线下金融网络安全宣传。三是通过借助新媒体宣传,广泛运用抖音、快手、美篇等媒体,形成全覆盖的宣传“总攻”,全范围、广覆盖、无死角宣传,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网络安全法》、安全支付、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农发行南城县支行服务社会的积极态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向社会公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为全社会网络安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黄帆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