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婺源县赋春路支行开展“小邮说法”主题系列警示教育

2021年10月1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继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案防培训暨警示教育大会后,邮储婺源县赋春路支行召开“小邮说法”警示教育动画片专题会,通过登陆中邮网院的“小邮说法”违规问责警示学习专区进行全员集体学习。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人物深入浅出地阐述违规犯罪行为,让全体员工留下深刻印象,引起深度反思和有效警示。

观影结束后,支行长让每位员工就印象最深的短片,结合日常工作谈谈想法及以后如何规避。全员都深有感触地回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疏忽,并具体指出以后规避注意事项。最后支行长组织学习了合规部门通报,列举身边存在的通报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杜绝发生。通过再次学习“36条禁令”、《员工行为管理处理办法》,解读制度条款,理清违规成本,提升员工合规操作意识,筑牢合规操作底线。同时加强员工思想道德教育,做实日常思想动态排查,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纯洁自身朋友圈,净化个人账户,培养做事谨慎、自我保护习惯,摒弃贪婪、虚荣等有害动机。(汪小月)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