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宜春智热登山鞋系列摘得全国金奖

2021年10月12日07:0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第16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开幕。其间,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榜单正式发布,宜春“轩逸隐”智热登山鞋系列摘得金奖,“益泰號”智能旅行药盒系列获得铜奖。

  据了解,“轩逸隐”智热登山鞋系列采用智能发热系统,实现鞋仓发热、恒温效果,以解决保暖问题;鞋底内置紧急求助系统,集GPS定位、SOS呼救等多功能于一体,同时可无线充电,科技感十足。“益泰號”智能旅行药盒通过物联网技术与手机APP绑定,可智能提醒人们按时吃药、按量服药、按顺序服药。

  为促进旅游商品发展,宜春出台了《宜春市旅游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制订扶持奖励政策,通过以赛促产,推动全市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企业开拓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两年来,“隐逸轩”蓝牙骑行头盔、“缘乐坊”竖笛、“轩逸隐”智热登山鞋等一批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在全国大赛中获奖。(记者邹海斌)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