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乡村教师2020年奖励性工资什么时候发?回复来了

毛思远
2021年11月02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是袁州区的一名乡村教师,请问袁州区全体教师2020年的奖励性工资会发吗?如果有,什么时候发放到位?”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委书记留言,询问该区教师2020年奖励性工资发放情况。

(网友留言)

收到网友留言后,宜春市袁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立即责成相关单位对反映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过调查后,宜春市袁州区委民声通道工作室对网友关切进行了回复:根据《关于进一步健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落实保障长效机制意见的通知》(袁府办字〔2021〕8号)文件精神,袁州区成立了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保障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全区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与公务员工资待遇同步预算、同步调整、同步保障、同步落实。在发放公务员奖励性补贴时,同步统筹考虑义务教育教师,实现“不低于”的目标。

目前,袁州区所有公职人员均未发放2020年政府奖励性补贴,2020年政府奖励性补贴发放事宜,待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后将进行统一安排。

(回复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