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丰城市上塘镇: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遍地开花

2021年11月30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巩固文化阵地,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基层阵地,江西省丰城市上塘镇紧紧围绕主题,找准切入点,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阵地,发挥其服务功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在全镇遍地开花。

今年以来,丰城上塘镇广泛开展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孤残老人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通过抓活动,抓特色,抓实效,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促进全镇文明工作全面繁荣发展。大家都说“新时代文明实践就是盘活用好各级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打造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阵地,更好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真正实现了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目标。 ”(黄培俊、王茵)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