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丨洗浴中心开在小学正对面 江西九江:已停止营业

毛思远
2022年01月06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九江市濂溪区极地盛世名都小区原售楼部改建成洗浴中心并营业,洗浴中心与该市双峰小学正门仅一条马路之隔,会严重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尽快予以取缔!”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九江市濂溪区委书记留言,希望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学校周边不得设置营业性娱乐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洗浴中心却在收到该区教育体育局建议转行或迁移现址的建议之下仍然继续开业,吸引往来小学生驻足围观。”网友在留言中说道。

收到网友留言后,九江市濂溪区立即组织教育、市监等有关单位了解核实情况。目前,该店已按要求停止试营业。

留言板截图

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关于各地各行业各领域建设发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议?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通过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活动反映您的困难或意见建议。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