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社会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春耕备耕

2022年03月3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及时满足农户资金需求,保障地方农业生产正常开展,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加大资源倾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当地农户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

“有了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的贷款支持,今年的好收成不愁了!”收到15万元贷款的刘文华激动地说。刘文华是当地安远县的脐橙种植大户,种植脐橙超过200亩,果品远销北京、浙江等地。春节前,他又承租了近30亩脐橙园,可是脐橙苗买回来了,他却为后续的资金犯愁了。当下正是脐橙管理的关键时间,错过了春耕的最佳时期,这200余亩脐橙收成将受到严重影响。安远县支行客户经理在官溪村走访时得知刘文华遇到了难题,仅两天时间,就通过手机银行为刘文华发放了15万元贷款。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涉农客户春耕备耕,开春以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将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列为重点工作,以举办推介会、服务对接会等形式开展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宣传,向广大农民宣讲支农惠农贷款政策;组织信贷客户经理通过“送贷下乡”“服务上门”形式,深入乡村、田间地头,了解农户春耕备耕信贷需求,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按照随来随办、优先受理、优先审批原则,确保资金及时发放,不误农时。此外,该市分行立足地方农产业特色,合理安排资金投向,重点粮食、烟草、茶叶等种植行业,为地方春耕备耕、生产及时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