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江西工贸职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线上比赛

2022年03月3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学院广大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教学实践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3月29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线上比赛的形式顺利完成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级选拔赛。本次比赛共有14支教师团队进入决赛,33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和2021年国赛获奖教师担任比赛评委,院长雷筱芬观摩比赛并作总结讲话。

雷筱芬就做好下一阶段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参赛团队做好工作计划,不断完善优化提升作品质量,把参赛课程打造成精品课程;二是各参赛队所属系部要集全系力量做好支持服务;三是教务处要做好技术指导和总体协调,校内指导专家进行滚动指导,并加强参赛团队训练进度的督查。雷筱芬鼓励全体参赛教师树立信心,在往年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参赛氛围热情高涨、指导专家团队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下,共同努力奋斗,形成学院品牌优势。

各系部组织14个教师团队精心准备,积极应对线下比赛转为线上比赛的挑战,精彩展示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课程教学改革的成果。比赛紧张有序、环环相扣、科学严谨,参赛教师团队以良好的理论教学水平、娴熟的实践技术技能和丰富的信息化应用手段,充分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有效地激发了参赛教师的竞技热情,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体现出学院新时代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的优良风貌。(官小慧)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