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遗体捐献已挽救3000名患者生命 江西举行“云上缅怀”

2022年04月04日12: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4日电(时雨)清明时节又至,为缅怀和纪念遗体器官捐献者,倡导良好社会新风尚,4月4日,江西省红十字会启动了“生命的意义——2022年江西省遗体器官捐献云上缅怀纪念暨宣传普及活动”。

“截至2022年3月底,江西省已登记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12余万人,成功实现遗体、器官及组织捐献1589例,挽救了近3000名器官衰竭患者的生命,让1000多名失明患者恢复光明,已建设县级以上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13个。”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呼吁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这项事业,积极营造捐献光荣的社会风尚,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崇高的事业中来。

据悉,此次江西省红十字会“云上缅怀”活动包含“展信”“看见”“如图”“听说”“阅读”“缅怀”“征文”七个部分(参与链接:https://a.eqxiu.com/s/3O4Lu3gv?bt=yxy),通过视频、图片、新闻报道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遗体器官捐献公益事业的发展进程,讲述了遗体器官捐献的感人故事。网友可通过在线送花、留言,缅怀纪念遗体器官捐献者。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