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一照通办”亮证平台上线

2022年04月05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日,笔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在省政务服务办“赣服通”上线“一照通办”亮证平台,进一步减少纸质许可证的使用,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据了解,我省以“一照通办”改革为抓手,打通部门、行业的数字信息壁垒,推进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在政务服务中的具体应用,在“赣服通”上线“一照通办”亮证平台,实现网上办事电子许可证可查、可看、可享。该平台的上线,减少了纸质许可证的使用频率,也不用担心纸质许可证遗失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便携式、24小时不离身的证照,是“免证办理”的重要技术支撑,可更好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出门不便、办事慢、多次跑等问题。

  下一步,我省将借助“一照通办”亮证平台,大力推进电子许可证在高频政务服务领域的应用,更大范围实现电子证信息共享,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爽心。 (殷琪惠)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