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数字经济大讲堂“每周一课”开讲

2022年04月05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激发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活力,4月2日,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举办数字经济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数字经济专家陈晓华作《数字经济大变革》专题演讲,我省各级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500余人收看直播课程。据悉,今年4月起,数字经济大讲堂将每周邀请一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搭建政府、专家、企业共同参与的交流平台,深化我省各界对数字经济发展的认识。

  据了解,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数字经济大讲堂“每周一课”,将采用网络云课堂方式,聚焦智能终端、机器人、VR/AR、元宇宙及数字孪生等领域,关注新型智慧城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应用场景,探讨与数字经济相关的产业、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促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目前,该协会正起草我省数字经济相关项目实施及验收相关标准、绩效评估标准,推进我省数字经济发展。同时,面向企业加强智能制造、元宇宙、区块链等领域的培训和辅导,帮助我省制造业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向数字工厂、智慧工厂迈进。 (殷琪惠 通讯员杨瑞琨)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