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13督导组在九江开展督导

蒲淳率队 罗小云陪同

2022年06月14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12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13督导组组长蒲淳率督导组在九江开展督导检查,省委常委罗小云陪同督导。

  当天上午,蒲淳在修水县主持召开九江市县两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汇报会,认真听取九江市、修水县及市公安局、市监局、民政局、银保监分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专项行动线索举报、宣传发动、依法打击、责任落实等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蒲淳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福祉、国家长治久安,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举措,也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有力行动。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专项行动落地见效、走深走实。要落实落细责任,切实真抓实干,各级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高位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摸清工作底数,精准综合施策,坚持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打一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人民战争,形成齐抓共管、共治共享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强化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牢牢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年人工作,全力堵塞漏洞,有效防范风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其间,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武宁县公安局、永修县涂埠镇山湖湾小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案件办理、宣传防范等工作。 (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