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工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6月21日18: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1日,南昌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学校董事长王斌在开幕式讲话中肯定了自第四届“双代会”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实施“学科引领、本科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办学思路,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第五届“双代会”又是一个新的开局,他从新形势下“做什么”的思考、新目标下“怎么做”的思考、新要求下“谁来做”的思考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

校长康灿华作了《担当有为与时俱进向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进》的工作报告。他从“突出重点,党建工作持续深化、深化改革,教学科研持续突破”等九大方面回顾了2021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郭评生在致闭幕词时强调,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全力推进转型发展、争创党建第一等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针对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增强历史发展主动;二是当好转型发展主角;三是把握立德树人主导;四是扛起管党治党主责。要筑牢一等忠诚、练就一等本领、锻造一等作风,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和重托,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书写新时代的南工华章。

下午,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七个决议(报告)。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