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八大主体活动让第八届江西艺术节更精彩

2022年06月22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6月21日,第八届江西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江西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省市县联动,主体活动、系列活动与线上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且均以低票价或者免费的方式吸引更多群众走进文化场馆,感受艺术魅力,接受艺术熏陶。

本届江西艺术节开幕式将于6月26日在南昌县昌南文化中心举行,闭幕式拟于9月下旬在南昌市举行。艺术节共设置八大主体活动、15项系列活动和2个线上活动,涵盖戏剧、舞蹈、音乐、美术、书法、摄影、曲艺、非遗等多个门类。八大主体活动分别为开幕式、玉茗花戏剧节、音乐舞蹈艺术节、少儿艺术节、民间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一校一戏”展演和闭幕式。 (记者钟秋兰)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