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雨夜奋战抢修 及时为民送电

2022年06月22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19日晚21时47分,10千伏上洛线#42杆大路边D02开关跳闸,造成了当地605户用户停电。收到消息后,国网德兴市供电公司泗洲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队伍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并通过微信群、电话途径向停电台区用户说明情况,取得用户理解。在一切安全准备工作就绪后,抢修人员立刻开展抢修工作,于6月20日凌晨0时02分恢复送电。

虽然电力已经恢复,但雨势丝毫不减,直至6月20日18时,由于部分线路台区地势低洼,涨水严重,水已经快没过变压器。为了保障安全,泗洲供电所决定对上洛线等4条10千伏线路进行拉闸停电处理。当晚该所全面加强汛期值班管理,全体抢修人员下班后留在所里,确保在水退后能够立即出动,及时恢复供电。截止6月21日19时,所有线路均已恢复供电。

下一步,泗洲所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大特殊天气设备巡视力度,强化防汛应急管理,强化电网应急管理,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稳定无事故。(徐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