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成功营销政府专项债券资金1.13亿元

2022年06月22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于近日成功营销吉安市青原区政府棚改专项债券资金1.13亿元,今年以来已累计营销专项债资金5.73亿元。

近年来,该行始终把支农资金筹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该行今年以来累计投放项目贷款8亿元,有力支持吉安市本级经济发展,与当地政府和企业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支农资金筹集方式上打通了地方政府专项债营销渠道。近日,该行紧紧抓住吉安市青原区政府棚改专项债券发行的有利契机,高频次与当地政府和财政部门沟通对接。在摸清专项债资金情况后,通过“高端营销、层层跟进、优化服务”的营销方式,主动上门开展“政策对接、工作对接、服务对接”的全方位对接,提供“一条龙”优质金融服务,最终成功营销到该笔专项债券资金。(刘征雨)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