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助企纾困解难 传递金融温度

2022年06月2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这2000万元的贷款真是及时雨啊,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平稳渡过难关,真的是太感谢了。”井冈山市新盛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谢总由衷地感慨道。

据了解,井冈山市新盛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的企业,是井冈山市最大的生猪养殖屠宰企业。受疫情影响,该企业货款资金回笼出现短暂困难,流动资金周转紧张,且4月份以来,该企业又接了几笔大额订单,企业负责人谢总在欣喜之余又陷入了资金周转困境。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公司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对接开展贷前调查,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针对企业缺乏有效抵押物的情况下,该支行客户经理向企业推荐担保公司担保贷,并主动加强与吉庐陵担保公司及上级行审批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简化贷款办理手续,不断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及时为企业发放了2000万元的担保贷款,解决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困境,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普惠金融的“温度”与“速度”。

据悉,该支行今年以来通过开辟全流程绿色通道、推广线上贷、实行减费让利政策等多种举措,全面落实政府助企纾困政策,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金融活水为企业注入信心和活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行担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高质量落实稳地方经济大盘、助市场主体纾困政策。(徐海龙)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