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丨江西上饶市广信区:留言工友被拖欠的5万多元工资已完成支付

罗娜
2022年09月03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我们一行共19人于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2月28日期间,在江西上饶广信区从事自然灾害房屋调查工作,离场后剩余的工资58000余元至今未支付。”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委书记留言,反映其从四川省威远县来到江西上饶广信区务工被拖欠薪资一事。

“一开始告知我们有两个月的工作量,但入场半个月后告知工作完成,让我们退场。”该网友在留言中提到,工作期间19人共计工资78000余元,离场时负责人承诺工资将于3月初全额支付,但离场后却以各种理由推脱,最终于2022年6月2日支付了工资20000元,剩余的工资58000余元未支付,并以工作不合格为由,要扣除工资。【留言原文】

(回复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上饶广信区委办公室积极回复,经核实,自然灾害房屋调查工作项目由广信区住建部门牵头,区应急管理部门招标,杭州师范大学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安排人员进场施工,涉及金额78870元。2022年7月26日项目部已向留言网友(一行19人)全部支付完成,且双方已达成和解。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