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赣州市南康区以文明实践阵地传播廉洁文化

2022年09月07日08:3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金秋时节,笔者走进赣州市南康区麻双乡兴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欣喜地发现村史馆里、宣传栏上,张贴着一幅幅廉洁书画、一个个廉洁故事、一条条名言警句,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今年以来,南康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传播廉洁文化,扎实推动廉洁文化进乡村,助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据悉,该区各地把廉洁文化建设理念与美丽乡村建设相融合,整合文化资源,打造廉洁文化广场,将正本清源、正心修身等内容纳入村规民约,以清廉乡风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乡村,营造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良好风尚,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的意识。此外,南康区纪委监委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朱武荣 刘家喜)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