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萍乡市湘东区峡山口街道强化作风建设

2022年09月07日08:3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萍乡市湘东区峡山口街道坚持目标导向,对症下药、精准施策,深入推进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

  筑牢教育“防火线”。峡山口街道每季度定期召开一次作风纪律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带头学习,带头实干,带头勤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影响全体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在全街道形成了严于律己、端正作风的良好氛围。

  完善制度“划红线”。该街道制定完善《峡山口街作风建设管理制度》等 11项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杜绝无故脱岗、无故迟到早退等违规现象;严格会议纪律,按通知要求及有关规定参加会议,保持好良好的会风会纪;严格值班考勤制度,落实领导干部带班、机关干部值班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规定,机关干部落实外出、事假请假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社区干部行为,转变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整体形象。

  强化监督“亮底线”。街道纪工委通过明察暗访、不定期督查等方式,加大对机关干部及社区干部考勤、履职情况的督查力度,坚决杜绝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发生,彻底解决工作纪律不严、效能不高的问题。(谢 菲)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