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上高县: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07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上高县敖山镇人大联合镇卫生院来到辖区各村为村民免费体检,发放常用药品,为村民健康保驾护航。

前来就诊的老人们感慨说道:我们身体行动不方便,一直没啥机会去医院,现在医生上门为我们服务,家门口就能做免费健康检查,既方便又“实惠”。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为前来问诊的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并为他们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在场村民的好评。

下一步,该镇人大将持续联合相关医疗部门广泛开展进社区、进村组服务活动,为百姓义诊,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村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村民健康生活。(毕水军)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