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定南以有力举措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2022年09月08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县纪委监委发放的‘六单一册’让我们更加明晰全面从严治党肩负的责任,‘两函一信’让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近日,定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人感慨道。

  今年以来,定南县紧盯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督责问责落实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县纪委监委抓实抓细教育提醒,制订“六单一册”“两函一信”,明晰主体和监督责任清单,向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并督促学习,倡导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明责、担当尽责和廉洁治家。同时,强化督导推动责任落实,组织全县乡镇党委和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述廉,通过“述、评、询、诺”方式,检验工作落实情况。(通讯员赖伟)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