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上饶市广丰区抓实领导干部家风建设

2022年09月08日08:2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上饶市广丰区紧盯“关键少数”,抓实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通过开展正科级实职领导干部配偶培训班、推进家训家风教育馆建设、集中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良好操守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不断向基层延伸家风建设触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家风的良好工作格局。湖丰镇举办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的“当好廉内助,传承好家风”家庭助廉活动;东阳乡在龙溪村党员家门口张贴“家训家规”展示牌;永丰、丰溪、横山、湖丰等四个乡镇(街道)建设了警示教育展厅;各乡镇(街道)依托道德讲堂深入开展“讲身边的家风故事”活动……为党员干部及其配偶送上“廉洁家风套餐”,取得较好效果。

  “好家风连着好作风。”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从上到下统筹指导和自下而上试点探索相结合,按照“一轴四点”布局,选取部分乡镇(街道)、区直单位、区办学校和区属国有企业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示范点创建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全社会形成以清为美、以廉立家的良好风尚。 (记者吕玉玺)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