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广昌:梦想沙滩成“网红打卡地”

2022年10月04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广昌县梦想沙滩上灯光璀灿、夜色迷人。曾恒贵摄
广昌县梦想沙滩上灯光璀灿、夜色迷人。曾恒贵摄

连日来,在2022年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广昌分会场梦想沙滩景区,美丽的景色、丰富的小吃、浪漫的音乐、绚烂的烟花、激情的篝火,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成为了国庆假期当地市民就近出游的“网红”打卡地。

在景区金黄的沙滩上,点缀着一排排白色的景观帐篷,映着秋天的河岸景色,分外迷人。儿童们在家长的看护下,戏水游玩,不少市民结伴而行,准备着晚上野餐的烧烤等食物。

而当夜幕降临,活动现场乐队演奏的音乐激情飞扬,让沙滩变得更加热闹非凡。河岸边熙熙攘攘的美食商业街上,特色小吃及各色美食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品尝。一排排灯光璀璨的景观帐篷里,不少市民携家带口或与朋友结伴在此休闲野餐。熊熊燃烧的篝火旁,人们手拉着手围着火堆唱歌跳舞,进行着篝火盛会。

据了解,梦想沙滩一期工程总投资198万元,已平整了200多亩的沙滩,架设了200多米的浮桥,搭设了38顶景观帐篷,并做好了亮化美化工程,二期工程将打造房车基地、越野基地、民宿、草原和板栗林等项目,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打造成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曾恒贵、谢欣)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