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两条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2022年10月13日08:1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沪昆高速昌傅至金鱼石(赣湘界)段改扩建工程暨南昌至樟树高速公路改扩建二期工程开工动员会在宜春市举行。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新开工建设的两个工程是我省高速公路主骨架扩容工程的最后两段。改扩建工程的实施,将为我省高速公路主通道“四改八”补上最后一块拼图,全面提升我省高速公路主通道的通行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十四五”末我省高速公路主通道八车道总里程进入全国前列。同时,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发挥交通投资稳增长的“压舱石”作用,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贡献交通力量。

  开工仪式后,殷美根先后来到宜春至井冈山高速三阳至新田段新田枢纽、宜遂高速公路袁河特大桥及SSA标K25路面摊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现场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殷美根指出,各施工单位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陈晖)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