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信丰: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今年签约项目788.1亿元

2022年11月0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1月1日电 11月1日,在信丰县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现场,建设工作正常推进,如火如荼。截至目前,一楼大厅和三楼车间主体结构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地砖铺和吊顶工作,二楼生产车间已装修完毕,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下月中旬将完成第一批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入运营。

据介绍,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由深圳市纵横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主要经营芯片和传感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获评湖南省“小巨人”企业。项目达标达产后将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年纳税2000万元以上。

“我们创芯时代装修基本上在收尾阶段了,月底左右可以全部完工,二楼已经装修完成,部分设备已经进厂,下个月中将正式投入生产我们争取第一年产值达到一个亿,到2024年主营收入达到3个亿。”创芯时代半导体项目副总经理曾为清说。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硬抓手。信丰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北上”对接争政策,“南下”融湾促合作,开展产业链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全力推项目、上项目、成项目,集聚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今年以来,信丰县签约项目48个,签约金额788.1亿元,均为亿元以上项目,其中“5·20”项目签约资金475亿元,20亿以上项目13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百亿元以上项目1个。(秦海峰、王晋、李千千)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