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罗小云主持并讲话

2022年11月24日08:3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线图和任务书。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抓好统筹结合、一体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坚强有力的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省委全会最新部署要求,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制度落实上见行动。要以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全力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建设,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政法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使命任务,积极保障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积极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以提质增效的积极作为,大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职,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以更高质量的政法工作支撑保障更高水平的平安、稳定、和谐。要以自我革命的强大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加快作风优化转变,严密健全责任体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将全省政法队伍打造成“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铁军。 (全媒体记者杨静)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