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2年11月24日08:3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出席。

  黄喜忠指出,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决定》《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喜忠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科学准确把握江西发展的时代方位,最大限度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省开辟改革发展崭新局面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助力“5020”项目建设、推动招大引强中体现担当、彰显作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国代表大会,支持和保障与会代表高效履职,展现良好形象。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