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引“源头活水” 涵养清风正气

2022年11月24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不断丰富和创新载体,为廉政教育注入源头活水,涵养清风正气。

以文育廉,提升传播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该公司以楼宇媒体、楼道等平台为载体,打造“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廉洁文化墙、廉洁文化走廊,使员工在抬头驻足间就能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在耳濡目染中入眼,在潜移默化中入心,营造“崇廉、学廉、尚廉、守廉”的浓厚氛围。

以学育廉,升免疫力。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法规;该公司领导带头学廉讲廉;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并交流廉洁文化学习心得,倡导党员干部树立规矩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增强对违规违纪的“免疫力”。截至目前,该公司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学习党纪法规、典型案例18次,参加学习人数1668人次。

以红育廉,提升感染力。该公司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界埠镇桐山村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橱窗里、墙壁上陈列的照片、文献和珍贵文物等资料,重温革命艰辛岁月,让廉洁文化与弘扬红色精神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在红色文化熏陶中传承革命精神,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

下一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廉政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李雯)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