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昌:寒潮来袭 注意防范

2022年11月29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寒风劲吹,户外的市民穿着厚实的衣物出行。 人民网 时雨摄
寒风劲吹,户外的市民穿着厚实的衣物出行。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昌11月29日电(时雨)11月28日,在南昌的大街上还有市民穿着短袖出行。经过一夜寒风劲吹,南昌气温大跳水,29日,人们穿上棉袄、羽绒服“护体”。气象部门介绍,29日的冷空气仅仅是“开胃菜”,后面两天才是真的冷。

据悉,11月29日白天,南昌的最高气温为13.2℃,比28日降低了11.6℃,预计29日晚到30日,南昌市有暴雨和寒潮天气。为此,南昌市疾控中心、南昌市气象台联合发布健康气象风险黄色预警称,受寒潮影响,29日到30日南昌市气温开始下降,平均气温下降14-17℃,最低气温降至2℃左右,诱发心脑血管、呼吸道传染病等疾病的风险高,市民要注意防范。

(责编:罗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