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大力推动三农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2022年12月15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大力推动全市分行三农金融业务稳健发展,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为三农领域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该市分行积极搭建政银、邮银、银银、银担、银保、银协等合作平台,开展对接活动,大力发展财政惠农信贷通、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重点政银合作业务。主动对接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类产业园区、商会等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共同搭建地方经济发展合作平台,形成了一套具有邮储银行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

强化科技赋能发展。该市分行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不断加速业务模式数字化转型,大力推广“极速贷”等数字化产品,运用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手段,为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商户等打通一条无障碍贷款通道。同时,对所有县支行布放移动展业,实现小额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及贷后管理的全流程数字化,今年1-11月份,该市分行小额贷款线上放款占本年小额贷款放款金额的92%以上。

全面落实乡村振兴。该市分行行重点联系地方农业农村局,组织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大户联合召开信贷产品对接会,发挥“线上信用户贷款”、“银担惠农贷”等专属信贷产品优势,积极走访乡(镇)政府、村委会,利用推介会批量获客,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截至2022年11月底,共开展沙龙、推荐会、走访等活动59场。同时,成立了十支“乡村振兴攻坚队”,推进“一村一品”示范村、产业村综合金融需求满足,深入探索服务乡村振兴的最佳实践。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