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626件

2023年01月14日06: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记者从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至本次会议规定的提案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提案626件。

  依据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按提案主体分,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444件,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案182件。

  本次会议提案关注的重点主要为深耕数字经济,实施创新驱动,促进电子信息、纺织、汽车、中医药等产业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推进乡村振兴,完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以及就业、教育、文化、医卫、养老等民生问题。其中,有关经济建设的提案195件,政治建设的提案72件,文化建设的提案183件,社会建设的提案119件,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57件。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