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朱华
2023年01月14日06: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主题鲜明、文风朴实,用数据说话,以事例支撑,是政治上有高度、法治上有力度、民生上有温度的好报告。

  代表们分别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议,包括进一步加大对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侵害未成年人等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等;持续更新司法理念、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深化推进检察改革等。 (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