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崇仁:走访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3年01月14日15: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桃源乡携手县工商联、企业走访慰问该乡桃源村16户脱贫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等,并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每户脱贫户的工作情况以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日子会越过越美好。

为夯实脱贫攻坚伟大成果,桃源乡党委、政府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始终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强化防返贫监测,以有力举措让群众面貌焕然一新,积极向“认真干、努力干”转变。

据了解,桃源乡桃源村实行“爱心超市”助力乡村治理积分制,动员脱贫户通过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获得相应积分,累积的积分可在“爱心超市”兑换相应物品。根据积分兑换规则,桃源村“爱心超市”为此次爱心企业活动进行物品兑换,以感谢企业对村级事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陈超)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