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565件

2023年01月16日08:1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共向大会提出议案1件,建议565件。

  本次大会上,代表建议紧扣全省工作大局,聚焦双“一号工程”目标要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高标准生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关注疫情防控、加强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许多高质量、有价值、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根据有关规定,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对收到的代表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其中,建议内容涉及财政经济方面的256件,占45%;教科文卫方面的129件,占22%;农业农村方面的72件,占12%;社会建设方面的38件,占6%;环境资源方面的39件,占6%。

  会后,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将代表建议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并逐一向代表通报建议交办情况。(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