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家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公布

江西省5家企业和2个平台入选

2023年01月16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江西5家企业和2个平台入选。目前,我省累计已培育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0家、示范平台6个、示范项目2个。

  此次入选国家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的企业和平台包括: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豪鹏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虎保险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于都昭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梧桐台”——原创服饰供应链服务平台、江西和力物联实业有限公司的“和力链”——大健康制造企业供应链智慧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省大力发展服务型制造促进产业转型,抓培育、抓示范、抓合作。省工信厅组织国家服务型制造专家在全省开展诊断咨询服务,帮助企业突破服务化转型瓶颈问题;针对定制化服务、总集成总承包等重点领域开展省级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和示范平台遴选,以示范引领推动全省企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全媒体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