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实现首笔投贷联动

2023年01月1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抚州市分行成功投放贷款0.86亿元,实现首笔投贷联动业务落地,为临川区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项目保驾护航,进一步落实政策性金融工具的投放成效,为稳就业保民生有效助力。

临川区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项目落地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方面将有利于完善临川区乡村振兴产业园产城融合发展基础设施,加快临川乡村振兴产业园企业孵化、科技创新、国际物流、电子商务等重点产业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招商引资;另一方面,将有利于人流聚集,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好,集研发、办公、生产、生活于一体。

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自农发基础设施基金成立以来,为落实政策性金融工具稳经济大盘的要求,充分发扬“白加黑”“5+2”的战斗精神,加班加点,全力做好农发基础设施基金项目及投贷联动项目的调查对接工作,投向城乡冷链物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职业学校等多个领域,将形成扩大有效投资、扩大就业、促进消费的综合效应。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抓好基金支付及投后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其他投贷联动项目落地,最大化支持项目建设,为“三农”发展和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农发行力量。(曾雪柔)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