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药企不停工 全力保供应

2023年01月25日07:4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3日,位于分宜县的江西青春康源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开足马力,生产用于治疗新冠病毒感染的清热类药品。经过煎煮、浓缩、制粒、包装、入库等多道工序后,一盒盒药品码好装车,等待出库。“今年春节期间,我们生产线没有停工,全力保障药品供应。”该公司综合固体制剂车间副主任赖丽萍说。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全国各地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清热镇痛类等一些防治药物的需求仍然不减。“我们的生产线一直满负荷运转,从原来的一班制到现在24小时轮班制,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该公司副总经理邹军告诉记者,随着药品订单的急剧攀升,企业的三条生产线有所倾斜,现在主要生产感冒清热类药品,60名工人在生产线上轮班作业,日产量从原来的10万袋增加到50万袋,可以及时把药品运送到有需求的地方。(全媒体记者 邹宇波)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