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生产不停歇 冲刺开门红

2023年01月27日08:1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在南昌市青山湖区的方大特钢轧钢厂生产现场,生产线上的员工们正根据排产计划井然有序地操作着。一根根火红的钢坯从加热炉里鱼贯而出,在轧机的轰鸣声中轧制成一根根合格的螺纹钢筋,由行车吊运至等待装载的货车上,运往全省各地的钢材市场。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该公司设备可开动率达99%以上,以日均产材12207吨的好成绩,向着2023年首月开门红冲刺。

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今年以来,方大特钢抓住市场预期向好的契机,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保证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厚植领先优势,通过深挖内潜,完善相关激励政策,引导和激发全体干部员工为公司保持吨材利润行业领先、全面完成各项经营任务努力奋斗。

据介绍,新年伊始,轧钢厂弹扁生产线便根据用户订单,积极组织生产。目前,已陆续完成6个规格的货叉扁钢600吨生产任务。优特钢生产线也同样传来喜讯,1月份已有多个规格的螺纹钢产量创新高。

春节期间,方大特钢每日近3000名员工坚守在生产线上,保持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公司生产指挥中心生产部部长孙梓秋介绍,为了确保设备高效稳定运行,他们提前做好设备维护、隐患整改等工作,通过智慧管控平台共享各项主营业务信息,确保各类物料进场保供、成品发货正常有序。(记者 刘佳惠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