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旅游

赣州蓉江新区首个书院酒店项目建成运营

2023年03月06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3月4日,赣州蓉江新区文旅产业项目新旅中书书院酒店建成运营。

新旅中书书院酒店,坐落在江西省赣州市新世纪(运动)公园旁,公园环抱,将体验式度假与生态环境完美融合。

江西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黎友才介绍说:“新旅中书书院酒店的定位是继承发展中国书院的‘藏、修、息、游’优秀文化,向社会公众提供中国书院文化传承与山水美学的文化空间,打造赣州首个兼具传统书院空间体验与当代人文精神需求的书院主题特色度假酒店。”

走进新旅中书书院酒店,“清新秀雅”是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建筑风格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髓,整体为简洁现代新中式风格,外立面以简约大气的灰白色为主色调,室外幽静雅致,营造石、梅、槐、松、枫五庭,室内中国风,呈现为斜屋顶抬梁式木构空间。 

书院酒店是新旅中书文旅城建设项目其一,新旅中书文旅城作为蓉江新区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备受瞩目。黎友才表示:“我们将继续打造街区式主题文化娱乐购物公园、嘉年华艺术家驻地等场所,再添文商旅消费新名片、都市文化娱乐度假新地标,助力蓉江新区打造‘一区四中心’的文化旅游中心,让蓉江新区成为旅游亮点和文化焦点。”(邱蛟龙)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