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会昌县检察院:畲族学校来了检察官

2023年03月06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宣讲法律知识。姚卫东摄

3月2日,会昌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该院法治副校长、检察官宋艳婷,来到该县洞头乡畲族中心学校,为畲族同学们宣讲法律知识。

检察官宋艳婷结合所办案件,围绕校园安全、未成年人犯罪、青少年误入歧途等方面,用通俗易懂语言为同学们讲授法律知识。叮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同时,还与小学生开展互动问答,普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知识,引导畲族同学们从小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今年2月以来,该院已派出11名法治副校长、检察官到20余个学校进行法治宣传。发放法治宣传手册5000余份,受教育学生5000余人。(宋艳婷、李海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