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激扬巾帼之志 凝聚巾帼之力 彰显巾帼之美

梁桂出席全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大会

2023年03月07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6日,我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梁桂出席并讲话,省领导王少玄、卢小青、于秀明出席。

  梁桂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省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妇女一颗红心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努力在江西改革发展征程中绽放精彩人生、书写巾帼华章。希望广大妇女不让须眉勇攀登,在经济社会发展各行各业勇当巾帼先锋,奋力为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希望广大妇女蕙质兰心献大爱,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家庭基石。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甘为人梯强使命,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妇女群众,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凝聚“半边天”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为我省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集体),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代表,江西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我省10名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